opera提子

【狂月高中聊天室记录】

【“秋是想念的季节”已进入聊天室】
〔秋是想念的季节〕诶?你们建聊天室了也不叫我(御影 秋人-校长)
〔蓝色弦月〕这是谁?(神崎 翔)
〔要组团开黑吗〕不知道,班里的人不是都来了吗?(海藤 隼人)
〔我只是路人甲〕喂……多少岁了还装嫩(五十岚 暄)
〔事物总有另一面〕感觉是校长吧?(渡 康平)
〔要组团开黑吗〕诶!校长怎么进来的
〔十字剑〕不用想也知道是梢小姐吧……(速水 响也)
〔秋人大人我爱你〕没错,秋人大人就是我邀请的(梢-老师)
〔秋是想念的季节〕的确,话说这个昵称有点奇怪。大家为什么不用真名呢?
〔蓝色弦月〕因为这样才好玩
〔我只是路人甲〕对了,对了。御影先生,这次修学旅行去哪里?
〔秋人大人我爱你〕我想起来了,是因为秋人大人说要讨论修学旅行的地点才让我把他邀请进来的
〔秋是想念的季节〕是吗?哦!我想起来了!的确是,大家说去哪里吧。
【“皆川 进”已进入聊天室】
〔皆川 进〕晚上好
〔蓝色弦月〕进来了,晚上好
〔皆川 进〕修学旅行吗?难道不是冲绳吗?其它的学校一般都是冲绳吧
〔秋天是想念的季节〕冲绳,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校规上写了修学旅行绝不能去冲绳
〔要组团开黑吗〕有吗
〔我只是路人甲〕我现在从窗户看见校长正在拿油漆在门口的校规上写什么……
〔事物总有另一面〕果然这个学校很特殊呢……
【“红色满月”已进入聊天室】
【“金钱至上”已进入聊天室】
【“YAO”已进入聊天室】
【“小夜子”已进入聊天室】
【“新冈 梓纱”已进入聊天室】
〔十字剑〕一下子那么多人
〔YAO〕晚上好,大家在说什么呢?(星野 汘)
〔红色满月〕因为我们刚刚才从自习室回来了(天宫 满)
〔小夜子〕修学旅行吗?和上次一样去池袋不好吗?
〔皆川 进〕我坚决不会再去池袋了
〔金钱至上〕小夜子老师,你上次没有去,所以你体会不了我们的心理阴影……(千尚)
〔新冈 梓纱〕自动贩卖机满天飞舞……
〔要组团开黑吗〕而且还有无头骑士(哭)好可怕
〔秋人大人我爱你〕你们还没体会到被两个奇怪的人追逐时误伤,被其中一个人的刀子误伤……
〔秋是想念的季节〕你不也会飞刀吗?
〔十字剑〕我觉得很有趣啊
〔我只是路人甲〕我也这么认为
〔事物总有另一面〕你们两个也不正常吧……
〔十字剑〕明明我交到了相同爱好的朋友
〔蓝色满月〕什么爱好?
〔我只是路人甲〕我记得速水说是爱好观察人类
〔YAO〕果然池袋很不正常,那么去哪里呢?
〔金钱至上〕要不然去外国吧?比如中国,我可以给你们当翻译^_^
〔小夜子〕千尚其实是想家了吧?
〔金钱至上〕嗯……
〔秋天是想念的季节〕那么就去中国青岛吧。大家同意吗?
〔金钱至上〕太好了,当然同意
〔我只是路人甲〕我也可以
〔YAO〕我和五十岚意见一样
〔小夜子〕既然想家了,就当然去
〔秋人大人我爱你〕秋人大人同意我就同意
〔皆川 进〕没有意见
〔十字剑〕虽然想去池袋,但还是同意吧
〔新冈 梓纱〕同意^_^
〔红色满月〕话说那么晚了,大家不睡觉吗
〔要组团开黑吗〕再说一会儿吧
〔小夜子〕那个…大家作业写完了吗?
〔蓝色弦月〕我先去睡觉了
〔YAO〕诶呀,那么晚了!
【“皆进 川”“新冈 梓纱”“红色满月”等人已离开聊天室】
〔秋天是想念的季节〕看来都没有写完作业呢……
〔小夜子〕也不早了大家都睡吧
〔秋天是想念的季节〕晚安
【“秋天是想念的季节”已离开聊天室】
〔秋人大人我爱你〕秋人大人走了,我也离开吧
【“秋人大人我爱你”已离开聊天室】
〔小夜子〕晚上好?
〔小夜子〕还有人吗?
〔小夜子〕还真是很期待修学旅行啊。
〔小夜子〕看来真没人了,再见
【“小夜子”已离开聊天室】
【聊天室无人】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