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提子

【原创】狂月人物死前一分钟

(好想写这个,是原著向的。但是没有翔和梓纱,因为他们在哪一个结局都没有死亡结局啊:P)
天宫 满
55秒
头有点晕呢……没事的,绝对会没事的。嗯,一定。
50秒
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好饿啊,越来越晕了。不过等弟弟来找我就可以出去了呢……
45秒
好难受,没有力气了。一定不能昏倒啊,还要等着弟弟呢。
30秒
已经站不住了,完全瘫在柜子门上了。要是弟弟来了一定会笑我吧?要是开了门,我就会摔倒吧?
25秒
弟弟为什么还没有来?难道忘记了吗?不可能…一定会来的。因为已经约定好了。
15秒
感觉要死了,为什么没有来呢?不会出了什么意外吧,希望翔不要出事。
10秒
一定要出去,还要把衣服换回来呢。
5秒
有点累了……希望出去后可以和翔一起找到钥匙扣呢……
0秒
钥匙扣……
海藤 隼人
55秒
康平是我害死的吗?全都是我的错吧!
50秒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把康平带出去就能得救了。他没有死吧?
45秒
为什么要阻止我?为什么?你们想要杀了康平吗?
30秒
去死吧!全都去死吧!你们是杀人犯!你们害死了康平。
25秒
话说只要把你们杀了就好了,反正你们都是杀人犯。
15秒
绝对要把康平带出去,要救康平。
10秒
怎么回事?我被推下去了吗……
5秒
好痛,好像被长矛贯穿了呢……还真是滑稽的死法……
0秒
对不起……都怪我……
【我根本懒得更新了……而且感觉其他的人根本死的突然,很平常的死(?)初三根本没时间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