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提子

【狂月高中聊天室记录】(2)

【聊天室无人】
【“人形娃娃”已进入聊天室】
〔人形娃娃〕哟!大家在吗!昨天聊什么了。(哈罗德)
〔人形娃娃〕看来没人。
【“秋是想念的季节”已进入聊天室】
〔人形娃娃〕有人了!午安
〔秋是想念的季节〕午安
【“皆川 进”已进入聊天室】
〔人形娃娃〕有新人了吗?
〔人形娃娃〕以及皆川桑午安
〔皆川 进〕午安
〔皆川 进〕其实这个人是校长
〔人形娃娃〕哦,诶!校长吗?为什么会进来
〔秋是想念的季节〕为了讨论修学旅行的地点,是梢邀请我的
〔人形娃娃〕修学旅行,是去冲绳吗?
〔皆川 进〕不是,是去青岛。
〔人形娃娃〕原来不是冲绳啊,我在来这里之前去过冲绳。还遇到了修学旅行的学生。
【“蓝色弦月”“红色满月”“十字剑”等已进入聊天室】
〔人形娃娃〕大家都来了呢。要听上次我去冲绳的经历吗?
〔要组团开黑吗〕好啊,可是马上就上课了,快一点
〔人形娃娃〕上次我去冲绳旅行是和家人一起去的,当时飞机上还有很多PK学园的学生。
〔十字剑〕PK学院?好像是全日本唯一允许学生打工的高中。
〔蓝色弦月〕的确呢。不过这很正常吧。
〔人形娃娃〕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头型像花椰菜的男生肚子疼,结果一会儿就没事了,真的好神奇。不知道是不是有超能力者帮助他了。
〔食物总有另一面〕头型像花椰菜?哈罗德你的日语还是那么差吗?
〔红色满月〕感觉还是叫科内来吧……
〔YAO〕毕竟科内的日语很好。
〔人形娃娃〕明明就是头型像花椰菜……
〔人形娃娃〕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一个是叫最近。他是粉色头发,而且和我说话时都不张嘴。是不是会腹语啊?
〔金钱至上〕最近?这是什么姓氏
〔我只是路人甲〕应该是齐木吧,哈罗德是不是打错了
〔人形娃娃〕没错就是齐木,然后我还认识了一个很“哦呼”的女生。
〔秋人大人我爱你〕“哦呼”是什么?
【“科内”已进入聊天室】
〔科内〕午安(科内丽雅)
〔小夜子〕科内桑正好来了。
〔科内〕有什么事吗?
〔小夜子〕“哦呼”是什么意思?
〔人形娃娃〕妹妹忘了吗?就是我送给她人形娃娃的那个人。
〔科内〕我记得!“哦呼”就是“哦呼”啊!
〔要组团开黑吗〕不明所以
〔人形娃娃〕对了,还有一个和海藤一个姓的人。他和我一样被推销了很多东西。
〔秋是想念的季节〕快上课了吧……你们不去吗
〔十字剑〕抱歉
【“十字剑”“人形娃娃”“科内”等人已离开聊天室】
〔秋是想念的季节〕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了……很“哦呼”的女生?PK学园?
〔秋是想念的季节〕还真是怀念啊……
【“秋是想念的季节”已离开聊天室】
〔新冈 梓纱〕校长也走了呢……
〔小夜子〕就算是社会实践课,也要参加呢
〔新冈 梓纱〕啊嘞?小夜子小姐
【“新冈 梓纱”“小夜子”已离开聊天室】
【聊天室无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