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提子

【论坛体】这个大学到底怎么回事!

(跪求不要掉粉,我只是因为初三了被禁网了QAQ但我绝不会坑的)
1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为什么这个大学会这么可怕QAQ我能不能安全的度过四年……
2L我只是路人甲而已[吧主]
学妹?学弟?总之习惯就好
3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诶?吧主出现了
4L化合物何必
一看就知道是新人,不用喊吧主直接叫名字就行,反正是学校的贴吧
5L金钱至上
其实五十岚他只要是新人的帖子就会抢二楼
6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五十岚?谁
7L安静的圆舞曲
果然是新人啊
8LYAO小兽
呐呐~新人君怎么了,难道是受到速水他斧子的欢迎吗~
9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斧子……
不是,我去报道时在走廊上看到一个金发的学长拿着娃娃和剪子唱歌qwq好口怕
10LYAO小兽
原来只是哈罗德啊……
新人君~你去302寝室有惊喜~
11L金钱至上
星野你这不是在害新人君吗……他才刚来没多久躲的开吗……
我可是来了两个月才练成了能躲开他的斧子
12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302寝室怎么了?躲什么?
13L每天都要用一罐发胶[吧务]
新人,你不要听他们的。你要是去敲门会受到速水拿斧子劈过来的欢迎方式,而且你不一定躲的开。
14LYAO小兽
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吗……还有皆川你的ID看一次想笑一次:D
15L金钱至上
果然是大学里所有不正常的人中最正常的
16L我只是路人甲而已[吧主]
我只不过刚刚去新生报到处统计,你们就开始坑新人了……
17L化合物何必
卧槽!梢小姐又在扔刀子,谁去叫御影校长!
18LYAO小兽
懒得叫,等几小时就好了
19L萌新瑟瑟发抖[楼主]
话说梢小姐是谁
20L每天都要用一罐发胶[吧务]
明明是梓纱取得ID……
果然新人不知道呢,就应该开个科普贴告诉新人这些……
21L我只是路人甲而已[吧主]
不用开吧,反正慢慢的就明白了。就像我们那时候一样^_^
22L中二_黑喵酱
梢小姐就是我们学校的生物老师啊,你可以去学校教师栏看看,就是那个好几次在市里举办的解剖赛得奖的。她喜欢校长,但是校长已经有夫人了。就是新生报道处的那个漂亮的女老师,她是我们学校的美术老师。所以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梢小姐会不正常ˊ_>ˋ

评论(2)

热度(19)